当前位置:首页>资讯 > 攻略 > 三国杀界刘备发动技能仁德交给一名角色两张牌后,无法视为使用什么基本牌?

三国杀界刘备发动技能仁德交给一名角色两张牌后,无法视为使用什么基本牌?

来源:统一手机站 更新:2017-12-03

用手机看

扫描二维码随时看1.在手机上浏览
2.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

  三国杀界刘备发动技能仁德交给一名角色两张牌后,无法视为使用什么基本牌?a.酒b.杀c.闪d.火杀。下面小编为大家带来正确答案。

三国杀界刘备发动技能仁德交给一名角色两张牌后,无法视为使用什么基本牌?

  a.酒

  b.杀

  c.闪

  d.火杀

  正确答案是:c.闪

猜你感兴趣

手游推荐

   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?

    相关阅读

    1 2 3

    玩家评论

    表情 em_1 em_2 em_3 em_4 em_5 em_6 em_7 em_8 em_9 em_10 em_11 em_12 已有条评论,点击全部查看

    (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,请文明发言!)  

    剩余字数:

    点击图片更换
    Copy 2018 3987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闽ICP备17012840号-5   
   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,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,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。